中 指 立 て て 厄 祓 い

点开看看简介
我是流亚歌。文手+画手的乙女脑平凡少女
目前的主推是炼狱杏寿郎先生
混的坑很多所以不提也罢(什么话
会产粮的坑:鬼灭/舟/火纹/UT
发不发出来是另外一码事(到底在说什么
不太擅长聊天,但是如果你希望和我聊一聊的话我会尽力。尽力不让你被气死(……

【鬼灭乙女】“对不起,我迷路了!”








*改编自真实事件【是我】


*内含炼/宇/义/实/忍


*现世pa,学院设定

*ooc不可避,观看注意避雷






 


•炼狱杏寿郎


极其靠谱的成年男子。


不愧是鬼灭学院安心与安定的可靠历史老师,在收到你“老师,对不起,我好像迷路了,可能不能及时赶到图书馆了”的邮件后立刻拨通了你的电话,一边确认你的位置一边迅速赶向你的所在地。


听见你没精神的声音心里会觉得担心,但是对你说话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活力四射。“不用担心,我马上就可以赶到你身边了!”光是听到他这样说就会让人感到十分安心。看见你因为给他添了麻烦而很失落的样子会笑着摸摸头,你抬头就能看见炼狱那双像是阳光凝聚而成的眼睛里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反而是温柔的颜色几乎要溢出来了。


少女心沦陷警告。


在一起去图书馆的路上会给你买喜欢吃的东西,看着你一脸惊喜地道谢的样子心跳会疯狂加速,脑内想着“少女什么时候能够用我的名字称呼我就好了!”但是说不出来。


话虽如此,距离恋心击败身为老师的犹豫的那一刻已经不远了。








•宇髓天元


很可恶的家伙。


会在你求助的电话里毫不留情地嘲笑你,在问出了地址后甚至会大声笑着说“你这家伙真是相当华丽地迷路了啊,能走到那种地方去已经算是天赋异禀了吧?”但是赶来的速度倒是比谁都快。


你还在生气的时候就已经赶到了,这种时候宇髓倒是会相当聪明地预先买好你喜欢吃的东西来安抚你。会利用身高优势把食物放在你的头顶,等你回过头来的时候露出一个漂亮的微笑,像是在说“安心,我在这里”一样,魅惑力和安抚力都是满分。


虽然已经没有在生气了,但是在路上你还是一边吃东西一边小声念叨他是白痴笨蛋混混老师,然后遭到他的捏脸攻击。因为女朋友脸蛋的触感实在太好了所以会自己突然不好意思起来然后装作没事一样地放开手,顺手挡住你毫无攻击力的拳击。


如果向别人求助让他知道了还会生气,总之是个难搞的家伙。








•富冈义勇


让人迷惑又安心的人。


不仅会毫无自知地问出“为什么会迷路……?”这种十分令人火大的话,在问到了地址之后居然就直接安静下来了。你还以为他是忘了挂电话,结果按了挂断键后不到五秒钟电话又打过来了,一接起来就是义勇带着慌乱的“怎么了?”,好像是以为你出事了。得到“我没事”的回答之后又安静下来了,简直让人不能理解他到底在干什么。


义勇就这样既没挂电话也不说话地安静地拿着电话走了一路,等你出现在他视野范围里之后才像是放心了一样地挂了电话。两人汇合之后也是什么都没说就牵起你的手向目的地走去,那种好像独立于世界的样子搞的你想问他为什么不挂电话都问不出口。可能也有两人紧握在一起的手的关系。


但是这人稍微有点握得太紧了,你忍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委屈地让他把手松一下,义勇愣了一下后卸了点力,但是依然紧紧握着你的手,没有半点要放开的意思。


其实富冈义勇心里非常担心但是做法让人迷惑。毕竟是义勇嘛。








•不死川实弥


(对着别人)很可怕的大哥。


等在约定地点半天没看见你的人影于是主动打了电话,在得知你迷路了之后用十分不耐烦的语气问了地址,结果问到地址后突然紧张起来留下一句“你怎么跑那种地方去了?!待在原地别动,我马上过去”就挂了电话。


在等实弥到的时候被路过的小混混缠住了,于是理解了实弥那么紧张的理由了。还在思考要不要给这个烦人的家伙一记碎〇击的时候,小混混试图揩油的手就被实弥抓住了,然后你就看见实弥露出了比看到伊之助数学考五分时还可怕的表情。“你这混蛋是打算对别人的女朋友干什么呢……?”超级可怕,根本是魔王脸。小混混被成功吓跑。


虽然嘴上骂骂咧咧的,但是他还是会用不会让人觉得痛的力度抓住你离开这个治安不怎么好的地方。如果露出笑容道谢的话可以看到鬼灭学院的恶鬼数学老师脸红的样子所以请务必不要放过这个机会。


总而言之实弥还是相当可靠的男人呢!










•蝴蝶忍


从一开始就不给人迷路机会的姐姐。


十分清楚你路痴本质的忍小姐根本不会让你一个人到没去过的地方去,从你出门的时候就会紧紧跟着你防止你不小心拐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


于是本来可能会变得惊险万分(指迷路)的旅途会变得相当愉快,请问谁不想和温柔漂亮的姐姐一起开开心心地聊天呢?如果对她道谢的话,忍会稍微红着脸回答“没办法呀,我可不能放着你一个人不管”,然后露出一个足以让任何人沦陷的温柔笑容。和忍一起走路的话心脏负荷会大大加重可能是唯一令人困扰的事情吧。


如果本来就是和忍约好了的话幸福的时光会继续下去,但是没有和忍约好的话她会在目的地露出有点寂寞的笑容向你告别。没有人想看见忍难过所以请一定要抱抱她然后和她约好下次一起出门。等你看不到她了之后她会捂住红透的脸开心很久。


忍的心里其实也为能够和你一起走感到很开心的,所以不要担心好好地拜托她给你带路吧!



令和碎碎念【什么

灵感来源真的是周日的时候我迷路到离目的地五条街的地方去了,最后是朋友把我领走的。可恶没方向感是天生的我也没办法啊!

越写越放飞自我,一定是太困了的错,我太弱了我不配当美术生【

不行我睡了,大哥在床上等我【鸡言鸡语

各位可以评论一下最喜欢谁的,截止到五天后,我会选人最多的两个写短篇

评论(17)

热度(5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